close

盤算著今天晚餐到底要吃些什麼東西
最後決定,先隨便吃點東西墊墊胃
然後,再去逢甲夜市海吃一頓

從至善路出來,看到一家位於逢甲路上的店面:兄弟檔 牛排&義大利麵
ㄤㄤ提議就吃這家吧
我也沒啥意見
(詳細地址不清楚,只知道在逢甲路上的薔薇派的旁邊)


店面普通,並不算是太大的一家店
也沒有什麼特別的裝潢
不過,還算是整齊乾淨啦

店內的客人大部份都是年輕族群為主
因為這家店的價錢也不算是太高的


ㄤㄤ點了一個雞肉鐵版麵
我覺得胡椒弄得挺夠味的
至少麵條有入味啦!不會胡椒醬跟麵是分開的感覺


我則是點了一個海鮮焗烤飯
我覺得也挺好吃的
雖然不大,不過份量剛剛好

東西基本上來說,都比台北便宜一點
我沒記錯的話,好像都才90元而已

算是挺划算的享受啦!
arrow
arrow

    tok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