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東區的巧克力公寓,和烏鴉長壽是同個老闆(從餐巾上寫著烏鴉長壽就可以發現啦!)
是在來澳洲前,和堂姊去這邊吃的
是她男友介紹她去的,反正我也沒吃過,就進去吃看看也不錯啦

所以,就選了這家了(這條路上,很多下午茶吃到飽的)


下午茶時段是13:30~18:00,一個人199+10% = 219元
包含一個主菜,每桌一盤的炸薯條,以及無限供應的蛋糕(飲料也可續杯)

以這樣的價錢來說,我覺得算是很划算的

  
店內的裝潢是走比較復古的感覺
網路上在服務跟食物的方面,評價比較兩極化
但是一致同意的是,它們的裝潢

真的是非常的有feel呢


每桌送上來的薯條
我覺得挺不錯吃的啊!還挺喜歡的說,可惜只有一盤(不過這樣應該也就可以吃很飽了,再多也吃不了。我很矛盾哩)

 

 
這是我跟堂姊所點的蛋糕類
不過,名字都沒有什麼在記,所以基本上都搞不清楚到底是什麼蛋糕

大部份都不錯吃,只是右上角那個,堂姊吃完後,覺得有點甜
而且它們的烤布丁超大一個的(右下角),不過味道還算不錯唷!!

 
這兩個蛋糕,蘋果派(左邊)堂姊覺得非常難吃
除了因為飽的差不多之外,再來也是不好吃的關係,才吃了一兩口就丟在一邊了

而這個草莓慕斯我倒是覺得還算不賴

 
主餐都還挺好吃的啦
但是主餐的配菜部份就不怎麼樣了

我只把我的豬排(右)加上咖哩醬吃完後,其他就都沒有動過囉

 
我們的桌子很特別唷(左)
有點像是藏寶箱的感覺,雖然並沒有非常好用(但還算可以接受啦)
反正,好玩就好啦

而右方的圖,會照,主要是堂姊超愛櫃上的那個機器人啦(如下)


機器人放大圖,可愛嗎
一種很特別的feel(照了超多張才終於成功啊,數位相機真是太棒的發明囉)

 
我們座位旁的櫃子
我很喜歡這上面的擺設,都是一些很復古的東西

不知道這些東西都是去哪裡搬回來的啊~

 
到處拍拍拍


天花板上的燈也是很特別唷
我覺得這裡的佈置真的是每一處都充滿巧思哩~非常棒唷

網路上有人說這邊的服務態度不好,東西也不好吃
但在我看來,我覺得並沒有這些問題(也有可能是我去的時候,人並不多)

反正,我還挺推這一家店的啦!
或許好不好就要看點運氣囉


巧克力公寓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187巷42號
(02) 2778-5236


(點此地圖可放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