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報紙上看到鋤燒的介紹
看了真的是非常心動
所以就趁著今天,馬上去這家店享用一下


這家店就位在杭州南路跟潮州街口
離我家算近的(雖然沒看到報紙還是不會發現它...哈哈)
所以就全家人一起漫步過去囉

由於有聽說,人非常的多
於是,我們很早就到了
差不多不到17:00就已經在店門口了
我想應該是應該中間沒有休息的關係,店內已經有不少人了(只是還沒有人在排隊而已啦)


門口設立等候的告示牌
照理說應該要在這邊等候才對,不過最後還是在靠門口的服務人員解決的
小姐跟我們說先在一旁的等候區稍等一下,馬上就會有人帶位了


到位之後,每個人的面前都有一副擺的很整齊的碗筷
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用心
其中一名服務生先把一些該上的東西上完之後,就離開了
害我們有點一頭霧水的感覺
因為是第一次來,並不明白東西的使用該如何
好在,沒多久之後,又有另一名服務生來幫我們解說清楚


中間的煮東西的鍋子,形狀就是一個鋤頭的樣子
因而得名
(雖然跟我記憶中的鋤頭好像差很多哩)

鍋中已經先有一些蔬菜料了
不過我媽說,來這邊的人應該比較少人吃這個吧(要吃就回家吃就好啦)
(大部份的人來...應該都是來吃牛肉的吧)


這邊的雞蛋,算是他們的醬汁
你可以把肉弄熟之後,再沾生雞蛋吃

但是,我個人實在不敢吃生的雞蛋
所以,另外一種吃法就是把生牛肉先沾生雞蛋
一起下去弄熟

我覺得也是別有一翻風味啦


這兩瓶是加在壽喜燒當中(剛剛那個鋤頭)的醬汁跟水
反正就是自己DIY就對啦


這是他們的Menu
圖我有稍微縮了一下,想看大圖的人可以自行上面那張圖,就可以看到大圖囉

整體來說,東西還挺多的,會吃的非常飽


上面的三樣,剛好就是所有的小菜
都各有不同的味道啦
我還是覺得蕃茄沙拉最好吃囉


他們家牛肉真的很好吃唷
花紋又很漂亮
這種肉真的會特別的好吃唷

而且再搭配上他們獨特的醬汁
真的會感覺那個肉有夠甜,有夠美味


果汁點的是葡萄柚汁
感覺上好像是現打的感覺(雖然覺得不可能)

因為上面有看到些許的果肉
唯一覺得美中不足的就是不夠冰

冰淇淋是抹茶口味的
我覺得很好吃唷

有些抹茶冰淇淋有些許的苦味
但是這個一點都沒有
非常好吃囉

總之呢,今天去的感想就是非常的開心
服務態度也不錯
請服務人員拿什麼,也非常快速就送上來了
所以服務態度真的很不賴唷


[ 新聞報導 ]

《新店開張》鋤燒‧美國安格斯牛肉吃到飽

[ 店家資訊 ]

地址:北市杭州南路二段74號
電話:(02) 2395-5597
費用:非假日中午298 + 10%其他時後(假日跟平日晚餐) 398 + 10%

[ 延伸閱讀 ]

鋤燒-壽喜燒 sukiyaki
eleceyes - 食記 鋤燒
arrow
arrow

    tok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