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冰淇淋文化館,有非常多的分店
很多偶像劇也是在此拍攝
大部份的分店都集中在台北
沒想到,在台北的我,反而沒有什麼機會去那邊
不過,心中卻一直想要去一探究竟

高雄的美國冰淇淋文化館是位在文化中心裡頭


美國冰淇淋文化館的特色
不管是哪間店,旁邊都有它們專屬的乳牛標誌

不知道代表的是什麼意思呢


遠觀一整棟的美國冰淇淋文化館


美國冰淇淋文化館的側邊觀看
可以看的比較清楚一點


美國冰淇淋文化館的櫃台,要在這邊先點餐買單


櫃台前,有冰淇淋口味說明表
不過,好多種口味都賣完囉

我們在櫃台前遲疑著要點什麼餐的同時
服務員問我們需不需要先試吃,然後再點餐
於是,我們就也先試吃了兩種口味


採自助式的方式
需要在此點餐,冰淇淋口味都標示的非常清楚
只是不知道味道吃起來到底如何


一個一個的冰淇淋櫃
裡頭就是放著多種口味的冰淇淋


店員也很可愛唷
都要帶著乳牛帽,別有一番可愛的感覺

我想,乳牛應該是美國冰淇淋文化館的一個特殊的吉祥動物吧


連椅子的墊子都是乳牛的圖案
果然整間店都充滿著乳牛風


我們是坐在靠窗的位子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大片玻璃窗的感覺
陽光灑落進來的感覺,非常舒服


有其他的人在排隊購買
遠看櫃台的購買人潮


店內的裝潢
我覺得也是十分古色古色,待在裡頭,會有種很舒服的感覺

而且又有我最喜歡的藤椅的感覺


由於價錢的關係,再加上已吃過中餐
所以我們只點一客雙球的而已(花藍冰淇淋雙球 168元)
我不太確定我們點的是什麼口味
應該是濃郁巧克力跟香濱葡萄吧(不太確定)

冰淇淋非常的濃密,口感真的很棒
非常推荐有空可以來吃看看

而且一整個下午都待在這邊,也是非常棒的享受


美國冰淇淋文化館特別的湯匙
據說這個湯匙是可以刺激舌頭的味蕾的
有沒有刺激到我是不太曉得,不過放入舌頭的感覺真的是很特別

[ 店家資訊 ]

店名:美國冰淇淋文化館
電話:(07) 227-0475
地址:高雄市五福一路67號(文化中心裡)

Menu:
花藍冰淇淋 - 單球98元,雙球168元
鐵板紅酒冰淇淋 - 190元
櫻桃雞尾酒冰淇淋 - 39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