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自己要去高雄的時候,就努力的上網找尋哪裡有好吃的食物,就怕自己沒有時間吃遍高雄的美食。那就是一件非常可惜的事了

男友雖然貴為高雄人,但是對於高雄的美食卻常常一知半解,還記得我們當初交往的時候,根本就不知道該在高雄哪裡吃飯,所吃的東西,也幾乎都是以速食為主,現在回想起來,也是個美好的回憶

捷克老爹這間店,在網路上看到的時候,評價都是非常好的
燈光美,氣氛佳,東西又好吃,是他們最佳的寫照



在網路上看到的消息,告知這是一家人非常多的店面
由於我們沒有訂位子,所以在網路上得知他們營業的時間後,決定早點出發吃晚餐,看能不能碰碰運氣,也許,會有位子可以坐

所以,我們大約17:00左右就到達捷克老爹,想要享用晚餐了(這一天,實在是吃有夠多餐的)
果然,店內一個客人也沒有

老闆告訴我們,只能吃到19:00,我們也沒有意見,反正也差不多可以吃1個半小時了,我想,對我們兩個吃飯速度這麼快的人來說,應該也是夠了



它們的Menu,我只拍了一頁給大家參考。(Menu有很多面的,還是請去的人慢慢看就好啦!)

我們點了捷克鄉村雞排和野菇香煎雞排,價錢都是一樣的,299+10%
每份餐點皆有附上餐前酒、麵包、濃湯、沙拉吧、甜點、飲料
真的是非常豐富的一份套餐餐點



店內的裝潢也很有一種歐式的風格,氣氛也算是不錯的。看到很多訂位的人,幾乎都是情侶一起來享用的(或者是夫妻),我想,這是約會的一個好地方吧



二樓還有一些座位,不過我想座位應該也沒有很多吧!
或許,這也是捷克老爹那麼容易客滿的原因之一。來到這邊,要就訂位,不然就學我一樣,早點來吃晚餐啦!



桌上放的很整齊的餐巾紙



沙拉吧,有幾種菜色可以選擇,是放在座位中間的位子,算是自助式的吧



我個人拿的沙拉吧只有如此,因為我並不是很喜歡吃沙拉類的食物,所以只有意思意思拿了一點。火腿跟馬鈴薯沙拉的部份,我覺得做的都還算不錯,很美味



這是男友拿的沙拉的部份,種類就非常多種,看起來也算是美味可口啦。提供給其他喜歡吃沙拉的人一個參考吧!(我真的是不太愛吃沙拉啦.........)



味道甜甜的餐前酒,挺好喝的,沒什麼酒精味



烤的香酥的麵包,一送來時,香味就已經撲鼻而來,非常的誘惑人



套餐附送的湯,粉味比較重一點,不過還不算是太難喝啦。不過,也沒有非常好喝的感覺,只覺得可以下胃罷了



我點的捷克鄉村雞排,網路上很多人都推荐的一道料理
吃了一口,真的整個非常夠味,很好吃唷
我再次推荐



這是男友點的野菇香煎雞排
裡頭有種熏的香味,整個味道都進到雞裡面去了,也是不錯吃的唷!



這是男友點的附餐飲料,冰紅茶



這是我點的附餐飲料,花果茶
水果的味道都在整杯當中,裡頭的水果還可以食用,算是不錯的一個選擇



餐後的甜點,可愛小布丁
奶味也很夠唷,我個人是覺得還不賴啦

捷克老爹這家店,我真的大力推荐唷!不論是內部裝潢或者是食物的味道,我可是都給予很高的評價


捷克老爹 JACKY PAPA RESTAURANT 
高雄市苓雅一路404-8號
(07) 3343123
(07) 3354111

營業時間:AM 10:30 ~ PM 3:00     PM 5:00 ~ PM 10:30 (每週一公休)


[ 延伸閱讀 ]

Mobile01 捷克老爹餐館
蘇菲亞。Sophia's 330Planet - [ 高雄 ] Jacky PaPa 捷克老爹餐館
小光的私人地盤 - 【新春食記】捷克老爹
越變越美麗: 【嚐鮮報】捷克老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keda 的頭像
    tokeda

    愛。幸福 (舊站)

    tok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