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不喜歡杏仁的味道,對於于記杏仁豆腐是我的一個很大的嘗試
這個于記杏仁豆腐,是媽媽買回來的,所以店面的照片,我就無法拍照囉!


這是買來的其中一項產品,杏仁方塊餅
算是手工餅乾的一種



杏仁味並沒有很濃,只有餅乾淡淡的香味
挺好吃的一包餅乾,大家三兩下的,就都分光了。我想,最大的缺點應該就是太貴了吧!小小一包餅乾,竟然就要80元。以價錢上來說,真的是非常的貴


另一項購買的產品是杏仁玉豆腐(一個好像是25元)
這個就有杏仁那種濃厚的味道,我還真是鼓起勇氣才這麼吃下第一口


杏仁的味道非常的濃郁,而我一向又是不太喜歡杏仁的味道。(我個人覺得杏仁味真的很臭)

不過,吃了一口的感覺是,口中並沒有杏仁的味道。(我就只好吃的時候,暫時停止呼吸囉)吃起來的感覺,非常像是奶酪的口感,於是,我也不管這是不是我討厭的杏仁啦,照樣一口接著一口的吃下去囉


于記杏仁豆腐
台北市衡陽路101號(捷運西門站4號出口)
(02) 2756-5395(訂購專線)

[ 延伸閱讀 ]

Janie's Diary - [食記] 于記杏仁豆腐
貓在家裡= ^.^ =:【美食】于記杏仁豆腐
Angel.生活漫遊 - 【甜品】于記.杏仁豆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keda 的頭像
    tokeda

    愛。幸福 (舊站)

    tok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