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度C的火熱,我想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先不管它們的東西到底好不好吃,但我想,它們這種宣傳手法確實是很厲害。打著要和Starbucks對抗的決心,慢慢爬上來的85度C,蛋糕除了上次同學贈送過後,就沒再吃過了。剛好想說買來和家人一起品嘗



蛋糕都已經不是非常完整了,因為被家人已經吃掉了一點點。所以感覺起來好像並不是很好吃的樣子,就請包含一下囉!

波士頓派,一塊好像才35元左右,以一般咖啡店的蛋糕來比,真的是非常的便宜
但是奶油味稍微嫌甜了一點,只多了我想應該會膩才對。比較適合單買一塊來享用,最後不要買一整大塊來吃,我想應該會肥死吧!



這個蛋糕是咖啡布蕾(切片35元),蛋糕本體是還不錯吃,咖啡味不會太難吃,還挺不賴的。但是上頭的果仁碎片,有著焦糖的味道,但我覺得稍微太甜了一點



這是香草焦糖,(也是切片35元)我覺得也算是還好啦!好像也是有點太甜的感覺

如果以較低價的蛋糕而言,85度C確實是可以接受的範圍。但是如果是以蛋糕本身去評價的話,確實是沒有非常的好吃。果然一分錢一分貨吧!


85度C:http://www.85ca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keda 的頭像
    tokeda

    愛。幸福 (舊站)

    tok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